Friday, February 3, 2012

教宗為兩男驅魔

教宗(圖)一個祝福,就成功為兩男子驅魔!
羅馬天主教著名驅魔人阿莫爾特的新書前日(周四)開始在意大利《全景》周刊刊載,當中提及本篤十六世 2009年一次「驅魔」情景。當日是周三,教宗按例在聖伯多祿廣場接見公眾。阿莫爾特兩名助手帶了兩名分別叫喬瓦尼和馬爾科的男子去見教宗。兩男在廣場等候時,突然全身顫動及出現附魔後的暴力迹象。
一名助手着喬瓦尼控制自己,但對方以不屬自己的聲線答「我不是喬瓦尼」,更在教宗專車抵達時與馬爾科跌倒地上。
阿莫爾特說:「兩名附魔男墮地後,將頭猛撼地上。瑞士衞隊只是看着,沒有反應,莫非他們已見過附魔者面對教宗時的反應?」之後教宗向人群揮手,喬瓦尼和馬爾科開始流口水、全身顫動和發怒。教宗未有被嚇倒,舉起手祝福兩名附魔者和阿莫爾特助手。兩名附魔者隨即全身劇烈搖動,彈飛到三米外,不再吼叫。教廷否認教宗當日有驅魔,即使書中說的情況屬實,由於教宗根本不知情,沒有驅魔意圖,所以不能說是教宗驅魔。法新社

資料來源:2012年02月04日蘋果日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