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入屋行劫逗留 3天 惡賊逼童玩俄羅斯輪盤

美國佛州四名惡賊入屋行劫,除了要屋主交出現金外,還留在屋內三天,不斷精神折磨屋主一家,甚至逼屋主的 5歲兒子玩俄羅斯輪盤。
案情透露,劫案是在 2009年 11月發生,疑犯桑切斯( Victor Sanchez)和兩男一女同黨,闖入 48歲屋主莫雷斯的寓所(圖),除要莫雷斯打開夾萬,交出 3萬美元( 23.4萬港元)現金外,還迫令莫雷斯太太到自動櫃員機提款 23,600美元( 18.4萬港元)。
疑犯得手後仍留在屋內,與莫雷斯的 5歲兒子玩俄羅斯輪盤,且多次把槍指住男童頭顱按下扳機。莫雷斯太太其後爬窗逃走向鄰居求救,被劫匪開槍擊中手腕。三名劫匪其後被警方拘捕,但玻利維亞裔女主腦至今仍然在逃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資料來源:2012年02月19日蘋果日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