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夫輕喚「我愛你」 妻死而復生

「洛娜回來吧!我愛你!」洛娜( Lorna Baillie)心臟病發「死亡」,丈夫貝利( John Baillie)捨不得,一直說着這情深一句,結果把在黃泉路上走了 45分鐘的她喚回人間。
49歲的洛娜本月 10日心臟病發,院方搶救三小時,宣佈她「技術死亡」( technically dead),僅靠注射腎上腺素、心肺復蘇和電擊等儀器維持微弱的呼吸和心跳,讓家人一一與她道別。

死後 45分鐘現奇蹟
45分鐘後,貝利萬般不捨,在愛妻耳邊情深說「我愛你」,之後奇蹟出現。洛娜面色轉好了,在場護士說是迴光反照。洛娜慢慢顫動眼簾,還緊握長女的手,護士說是「神經反射」。但家人拒絕放棄,堅決要求傳召醫生,結果醫生來到,發現死去的洛娜脈搏恢復跳動,立即送到深切治療。
雖然死而復生,醫生仍認為洛娜生存機會渺茫,她一個女兒也一度申請在她病榻旁結婚。兩周過去,洛娜康復進展理想,轉送普通病房,已可坐床和家人談天。
英國《星期日郵報》

資料來源:2012年02月27日蘋果日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