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比堅尼外穿罩袍 反伊斯蘭

比利時右翼政客發起「婦女反對伊斯蘭化」運動,找來 19歲女兒做生招牌,要她在比堅尼外穿上伊斯蘭婦女的罩袍拍照,又以挑釁性語句喚起婦女反對伊斯蘭,料將激起當地回教徒怒火。

右翼政客女兒拍海報
弗拉芒利益黨領袖德萬泰,找女兒安蘇菲拍政治海報。安蘇菲在海報中穿上罩袍,頭部「密密實實」,只露出一對眼睛,但往下看,罩袍卻敞開,露出她穿上比堅尼後那玲瓏浮凸的身段,乳房位置有一條紅色字條,上面印着「自由還是伊斯蘭?」,下體位置則有白色字條,印着「你選擇吧!」。德萬泰指拍攝這張海報,是想游說婦女反對伊斯蘭,因為「婦女通常是伊斯蘭的第一個受害人,我們想表明她們確實有得選擇」。
安蘇菲否認被父親或弗拉芒利益黨利用,「海報是我自己提議的……這正是我只作出的聲明。甚麼是罩袍的最大反差?就是裸露。這項運動完全合乎我對整件事的看法,作為女人,我們必須作出抉擇:自由還是伊斯蘭」。她聲稱曾遭回教團體威脅,但「死亡威嚇和批評都無法嚇倒我」。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資料來源:2012年02月05日蘋果日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