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12

切斷腿骨再拉長 美男開刀增高至 6呎

「人望高處」無可厚非,美國紐約一名身高 1.67米( 5呎 6吋)的男子,雖不算太矮小,但他卻渴望「出人頭地」。他捱了三個月、花了 8.5萬美元( 66.3萬港元),忍劇痛做手術增高了 15厘米( 6吋),終如願以償,做個 6呎高的大丈夫。
這名 37歲男子自取化名「完美典範」,可見他有多麼執着於外表,而這份執着更化成堅忍,令他咬牙忍受腿骨切斷再拉長的痛苦。他說手術在德國進行,他植入了新一代的拉高裝置,非靠遙控器拉開裝置以逼腿骨增長,而是要靠人本身的活動去拉長,意味着他要做很多物理治療。他說以前「別人看我的方式跟我看自己不一樣,我希望拉近兩者的距離」,現在他像重獲新生一樣。
據報美國「越來越多」貪靚男士做增高手術,佛州的佩利醫生去年就做了 650次增高手術。「大部份人都是因為不滿身高而做這手術。這是極少數可以靠開刀治療的心理精神失調症。」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資料來源:2012年02月26日蘋果日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