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9, 2012

英警尋找隱居深山「狼人」

英國警方周二發出尋人告示,找尋對象是隱居於深山五年的「狼人」摩根(圖)。
37歲摩根未婚,沒有子女。家人說他丟掉山林管理員工作後,便於 2007年起躲入威爾士阿曼福德,隱入面積達 15.5平方公里的潘蒂弗伊南森林隱居。森林出入非常不便,且有很多荒棄的礦洞,摩根需依靠獵食兔子、採摘植物和漿果為生。
摩根變身狼人後,居民以往途經或遛狗時,通常都可瞥見他的蹤影。兩年前,也曾有行山客發現他的簡陋藏身點,但他對上一次現身,已是一年多前。
家人因擔心他在今次嚴寒中凍死,於是向警方求助。家人說:「我們曾主動給他地方棲身,但他堅決拒絕,我也不明白他為甚麼要這樣生活。」
警方上月曾出動搜索犬搜索,但無功而回,惟有呼籲公眾提供線索。
英國《太陽報》

資料來源:2012年02月10日蘋果日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