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做愛狂搞小姨岳母兒孫二百

「我太喜歡做愛了。」巴西 90歲老翁路易斯( Luiz Costa de Oliveria),你可以說他享盡齊人之福,也可以說他是個賤男。因為他結過兩次婚,還跟小姨和岳母有染,四個女人加起來,為他誕下 50名子女,開枝散葉後,後代幾近 200人,是個多仔公。
路易斯早已退休,結過兩次婚,第二任妻子是弗朗西絲卡( Maria Francisca),但風流好色的他,連弗朗西絲卡的妹妹和媽媽都搞上。四個女人前後為他誕下 50名子女,部份童年時已夭折,其他長大成人,並已成家立室,讓他有超過 100名孫兒和 30名曾孫。
兒孫實在太多,故路易斯坦言自己也不是全記得他們的名字。他說:「我可能還有其他孩子而不自知,因為我太喜歡做愛了。我記不起所有孩子的名字,但我知我有很多子女、孫兒和曾孫。」畢竟年事已高,他現已很少做愛,但腦海中仍充滿跟女子在床上纏綿的美好回憶。
對於丈夫風流成性,甚至搭上自己的妹妹和媽媽,弗朗西絲卡居然不在乎,說一家人生活樂也融融,更讚他顧家。「路易斯唯一嗜好是做愛,他從沒虧待我們,一直很照顧兒女,我們已別無所求了。」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資料來源:2011年09月21日蘋果日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