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6, 2012

真人虛擬主角大不同 網上遊戲情緣照開花

一個性感美女跟一個健碩俊男,漸生情愫,他們其實是一對英國男女在網上 3D遊戲 IMVU創作、代表自己的虛擬人物,但兩人打機打出愛火花,即使真人跟虛擬主角截然不同(圖),但無礙他們相戀,這段網上遊戲情緣亦能開花結果。
44歲的瑪麗超大碼,自我形象低,她創作的虛擬人物「東方女神」,反映出理想女性形象。她說:「我的設計擁有了所有我沒有的東西:纖幼身材、性感和自信。」她每日花 16小時上網化身「女神」, 2010年在聊天室認識健碩俊男「槍手」,即時被迷倒。她說:「愛上虛擬人物聽來有點怪,但我覺得他好極了。」兩人透過 IMVU越走越近,更為虛擬人物結婚。
之後,身為「槍手」的真身── 41歲庫爾伯克要求瑪麗給他照片,她初時戰戰兢兢,「我表明自己是超大碼。寄出照片時有點擔心,因為『女神』跟我相差太遠」。幸好,庫爾伯克不但不介意,還讚她美麗,而他自己的相貌跟「槍手」也是兩回事。庫爾伯克之後到她家,更向她求婚,兩人於去年 9月共諧連理。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資料來源:2012年04月27日蘋果日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