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4, 2012

女友懷孕 男友假懷孕 齊齊嘔吐兼水腫

英國25歲女郎貝內特(Amanda Bennett圖左)懷孕了,但害喜、熱潮紅、疲倦兼水腫的不只她一個,男友也是這樣。最初她以為男友取笑自己,直到見他每朝起床都衝入洗手間嘔吐,才信他患了擬娩綜合症。
妻子懷孕丈夫害喜的情況不少,但如此極端很罕有。一向勤做運動的多德爾(Mike Dowdall圖右),在女友懷孕約四個月時,突然發現自己身形跟女友看齊,並出現各種懷孕症狀,包括情緒化和口味變得奇怪。「現在已33周,我比正常時重了28磅……最難受是疲倦得很。我現在對孕婦無比尊敬。」
醫生尚未了解男性假懷孕的原因,但基本上只出現在很愛伴侶的男性身上,所以男友「大肚」變得愛抱怨,貝內特仍甜絲絲:「我適應得比他好,有時還要照顧他。最開心是半夜嘴饞,有他陪我一起吃朱古力,令我不會太內疚。」英國《太陽報》

資料來源:2012年09月05日蘋果日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